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烫死蚂蚁子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29 16:11

张师傅好不容易等凉了一杯凉开水却被王武喝了,心理有点气王武,于是抓了几个蚂蚁放在那个杯子上对王武说:“你看看,你刚才喝水的杯子上有蚂蚁在爬动。”

王武说:“不好了!我刚才喝水肯定喝了活蚂蚁子下肚子里去了!活蚂蚁子在肚子里会怎样呢?”

“我跟你说,这个活蚂蚁子到了你的肚子了会生很多小蚂蚁,会在你的肚子里打窝,以后你的心头、肝肺上会有很多蚂蚁子在咬;鼻孔、耳孔会有蚂蚁爬出来的。你会死的很惨的!”

“啊?有这么严重呀!”王武跪下向张师傅求救:“怎么办呀?求求你帮帮我?”

“办法倒有,就是你肯不肯做。”

“什么办法,只要能搞死蚂蚁我什么都行!”

“你再喝一杯滚烫的开水不就可以烫死蚂蚁子了吗?”

“哎呀,张师傅,你真行,我怎么就想不出来呢?”于是,王武又拿了一杯滚烫的开水一口气喝下。

“哎呀呀!张师傅,我的喉咙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好像起泡了!现在蚂蚁子被烫死了吗?”

“恭喜你,蚂蚁子现在被烫的半死,估计应该没有生育能力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