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咱不能这样!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2 17:28
  • 跟老妈一起上街买衣服,突然老妈冲我说道:“儿子,那里咋围了那么多人呢?咱过去看看呗!”

    我有些不情愿的说道:“老妈,咱就去买衣服好啦,别凑热闹了好不?”

    结果老妈还是执拗的挤进了人群里面,我也无奈的跟在老妈身后,发现里面写着一个大标语是世界预防艾滋病日,小护士在发放避孕套。我冲老妈说道:“妈,看完了,走吧?”

    没想到老妈小声冲我说道:“一个避孕好几块钱,咱也要几个!”

    我尴尬的说道:“我现在还是单身用不着,而你和我老爸还用啊?再说了,我去咋说啊?”

    没想到老妈直接把我手一搂,然后冲我说道:“达令,今晚我给你做你最好吃的青椒炒肉好么?”

    里面一个小护士瞅了我一眼,然后又惊愕的看了我老妈一眼,最后还是交给了我两个避孕套,在众人惊愕的眼神下,我逃出了人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