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屁也有让人羡慕的时候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27 14:27

说出也许你不信,放屁也有让人羡慕的时候,前两天急性阑尾炎发作,我被送到医院做了阑尾切除手术。术后,大夫明确告诉我:不许吃东西,什么时候放过屁再吃。我们一个病室三张床,对床的当天晚上就放个屁,巨响,不但把对门的给惊呆了,大夫都惊动了,进屋来了句话超强感叹:从打从医三十年,就没听过这么响的屁。我气得来了句:可惜呀可惜,要是有人录音八层能刷新一个吉尼斯记录!一屁引来百屁响,他放过不超过6小时,后半夜的光景,我邻床的那位也放了,不过不太响,就是臭得厉害,屋里两只苍蝇都熏死了。这两个病友,都比我动手术晚了5小时,可是屁却都比我放得早了许多。到了第三天,我还没有放屁的意思,眼看着人家吃嘛嘛香,我却禁水禁食,对于我这个吃货,简直比受刑还难受,急得没办法,我问大夫“有没有放屁的药,多少钱都行!”结果,被大夫臭骂一顿。不放就不放,奶奶地,饿得受不了了,再这样下去我得死。酒是爹,菜是娘,撑死总比饿死强。晚上,熄灯不久,两病友不约而同地打起了鼾声。我蹑手蹑脚起来,到我的邻床床头柜摸出一根火腿肠(白天就瞄准好了),躲进厕所偷偷地吃了起来。嘴是改馋了,可是,肚子却受不了了,没多久,肠子拧劲地疼,惊动了大夫护士一大帮,一检查:完蛋啦,肠梗阻。马上进手术室,二次手术!

奶奶地,别提那罪遭的有多惨呀。真的,放屁也有值得羡慕的时候,放屁也是一种骄傲与自豪!朋友们,平素多放几个屁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