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幽默老妈和调皮儿子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4 12:09
  • 儿子对老妈说:“妈妈,给你讲个笑话,有一天,你去吃拉面,对老板说,来一小碗拉面,拉面端上来时,你突然感到很饿,就说,老板,来一大碗吧,老板一听,进到厨间那一大碗出来,把拉面往里一倒,还说道,早说呀。”
    老妈立即对儿子说道:“有一天,你也去吃拉面,对老板说,来一碗牛肉拉面,拉面端上来,你一看上面就一片牛肉,你对老板说,老板,怎么就一片肉呀,老板问,那你想要几片呀,怎么不要四、五片,老板对厨师说,拿刀来,把肉给他切成四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