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韩整容对决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7 19:57

大家都知道韩国的整容技术可以说是让整个世界都望洋兴叹,实在是太牛B了。

而韩国的邻居中国那也是有着一技之长的,那就是造假货。

当韩国整容风刮起来的时候,中国的整容医院也是入雨后春笋一般纷纷涌出。

于是,韩国人为了捍卫整容界的尊严,准备和中国最高明的一个整容医生一决雌雄。

两方人马全部准备整齐,看着面前的一对双胞胎,开始了手术。

几十分钟后,韩国方面率先完成,整出来的女孩跟李贞贤一模一样,整个世界为之惊叹,神乎其神啊。

又过了几十分钟,中国也完成了,可是长相却是不咋地,韩国医生笑着说道:“你们模仿的技术不过如此。”

中国医生笑了笑道:“你仔细看看。”

韩国医生看了许久,突然惊恐的说道:“眼睛是李贞贤的,鼻子是裴秀智的,嘴唇是宋慧乔的,我服了,服了,你竟然模仿的这么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