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亲戚太抠门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7 20:02

快过年了,我去串亲戚,来到了亲戚家,亲戚家过得不错,高高的吊灯,发散着乳白色的光晕,一百多平米的大房子很漂亮宽敞。

我大声叫着:“小姨好。”

小姨看我很有礼貌,摸了摸我的头说道:“诶呀,小雨都长这么大了啊,我这个做小姨的要给小雨买一份礼物。”

妈妈忙说:“太见外了,太见外了。”

小姨说道:“没事,没事,给小雨买一套衣服,小雨本来也帅气,穿上就更帅了。”

我当时心里挺期待的,这一套衣服咋也七八百啊,小姨真大方,当天晚上我打开了QQ,意外的发现,自己多了QQ秀,当时我就愣住了,好像哪里不太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