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洪救灾受到了群众的万般赞赏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6-12 20:25

抗洪抢险已经结束,电视台访谈了防汛部门。部门领导用数字说话,有理有据,非常精彩:2016年的抗洪十分艰难,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说得清楚的,受的苦是一言难尽啊!

开始的洪水是一泻千里,一草一木皆被夷平,感觉危机四伏。

尽管有三头六臂、八面威风的人也会三心二意、六神无主。

但在这千钧一发、十万火急的紧要关头,经过大家的七嘴八舌,半夜三思,还是形成了一心一意、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抗洪决心。

最后经过九死一生、使尽了九牛二虎之力,在一个月内,我们遇到了五次百年不遇的大洪水,洪水像敌人一次一次地向我们冲锋,我们一次一次地将其击退。

我们的千辛万苦得到了领导的百般满意,受到了群众的万般赞赏。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