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人爆笑短信幽默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5 10:38

 1、甲:咦,为什么叫韩国人为棒子?

乙:相传,上帝正在创世纪。上帝说要有光,就有了光;要有水,就有了水……韩国人等了许久,忍不住问:为什么没有泡菜?上帝创世纪正忙得抓狂,被打扰后大怒,一个雷就把韩国人变成棒子……

被打成棒子后,韩国人也不气馁,心想:改变不了上帝,总可以改变人类吧?于是悄悄溜进伊甸园,把善恶之果变成了一坛韩国泡菜,自己变成蛇引诱夏娃吃。

夏娃很是犹豫:不吃,就无法辨别善恶;吃,就变成韩国人。

亚当见状,飞奔过来把泡菜砸个粉碎,惊道:你以后还想不想吃五花肉了?

2、奥巴马前往Facebook总部,通过直播方式回答了Facebook网友的提问。在被问及为何选择Facebook时,奥巴马说:“因为你们有那么多人关注,我想在你们这里卖些书。”

3、上微机课,用VC编程,某女坐某男旁,突然某女问某男,为什么你关键字会变蓝而我没有?

男看了一下,没来得及说话,女又问,为什么我有的字会有波浪线而你没有?

男又看了看女的电脑,说:你会用word来编程?

4、肠道总面积有200平米,我们住的地方还没有屎住的地方大,我们还不如去当屎!真是生不如屎啊。

5、家里买了新车,兴奋的与老公出门兜风。看着温柔体贴的老公,新车新房,觉得很幸福,不禁感慨,幸福得象做梦一样。眼一睁开,果然是梦……

6、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一个粗壮的男人残忍地杀-害并肢-解了你!第二天警-察把他捉拿归案,可是这该死的家伙的罪名竟然是:私宰生猪。

7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一个粗壮的男人残忍地杀害并肢解了你!第二天警察把他捉拿归案,可是这该死的家伙的罪名竟然是:私宰生猪。

8、孔子,孟子,老子三人同时在猪圈睡了一夜之后,发现母猪怀-孕了,经DNA检验证明,肯定不是孔子干的,也不是孟子干的,请问那是谁干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