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特么还有没有人性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11 21:33

夜时分,我来到公园,想要埋葬我最爱的宠物狗狗大黄,我一边哭,一边挖坟道:“大黄啊,你死的好惨,大热天的你乱跑什么啊,被热死了吧!”

这时候,突然感觉有人用灯照我,我一晃,忙用手去挡,我有些生气的吼道:“是谁啊?”

这时候,一个保安模样的男人跑了过来,冲我喊道:“你在干嘛?”

本来死了宠物我就闹心,我没开心的反驳道:“你瞎了啊?没看见我在干嘛?”

保安模样的男人愣了下,然后微笑着看着我,笑着说道:“在公园里面埋葬小动物,可是要罚款500的,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当时机智的喊道:“你瞎了啊?我分明是在烤肉!”

保安看着我,笑了笑,然后默默掏出了孜然道:“如今是半夜,最适合慢烤,等到了中午,在烤就焦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