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世民游地府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4 15:04
  • 李世民的灵魂来到了地府,见了地藏王,他不满道:朕不敢说是千古一帝,也算有道明君,不是应该上极乐世界么,怎么竟然会下地狱?
    地藏王道:正因为你是有道明君,开贞观之治,使天下升平,才会让你下地狱,去不了极乐世界!
    李世民:凭什么啊?
    地藏王:因为西方极乐世界是我佛家开的!乱世之时,人民无力改变自身命运,故而只得求神拜佛,我佛教信仰才会蒸蒸日上。而你带来了太平,人民安居乐业,再不用求神拜佛,搞得我佛教香火渐衰,就凭此,你就该下地狱!
    李世民大悟,只得道:求地藏王赐我还阳,我自当大兴佛事相报。
    于是地藏王让他还阳,而李世民也让唐僧去取经,振兴佛教。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