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打过嗝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5 10:32
  • 大麻鸭正一步一摇地散步,对面走来悠闲的芦花鸡。大麻鸭瞟了一眼芦花鸡,不屑地说:“你的脖子太短,要是知道长脖子的诸多好处,你会悔恨自己的脖子咋那么短的!”

    芦花鸡闻听,仔细打量一下大麻鸭又弯又长的脖子,好奇地问:“那你告诉我,长了个长脖子都有哪些好处?”

    大麻鸭甩甩头,又摇摇屁股,骄傲地娓娓道来:“吃东西时,长长的脖子可让你长时间感受食品的香甜;喝东西时,长长的脖子可让你长时间感受饮料的甘醇……”

    大麻鸭直说得口吐白沫,唾液四溅。芦花鸡见它没有停止的意思,就幽幽地强行插话道:“肠胃不舒服时,你打过嗝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