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急救小贴士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6 15:35

夏日炎炎,难免有人中暑晕倒,现在教给大家一些急救小贴士,街头遇到有人晕倒。
首先,要看一看他(她)的年龄是不是不超过60岁,以防碰瓷被讹。
其次,确认不是碰瓷的大爷大妈后,要对晕倒者大喊:“来,拍照啦,拍照了”,一般晕倒者听到后会苏醒摆pose
再次,如果还是没反应,再对晕倒者大喊:“老板来了,快起来,老板来了”,根据条件反射,十有八九晕倒者会坐起来!
再再次,如果还没反应,可以掐人中,这个是屡试不爽的绝招。
最后,如果晕倒者还没有反应,那只有出杀招了,翻出他的钱包,赶紧走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