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家人的厕所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4 14:49
  • 1、老师问小孩:“你知道上帝在哪吗?”小孩:“上帝在厕所里。”老师:“为什么?”“因为当我爸爸在厕所里时,妈妈常常边敲着厕所的门边喊到上帝上帝。”
    2、儿子:“妈妈,为什么厕所会放屁啊?”
    妈妈:“咦!马桶会放屁”
    儿子:“对啊。”
    “那是你在放屁吧?”
    “它也会,每次我放完后它就放了。”
    妈妈:“那是回音。”
    儿子:“像鞭炮一样。”
    3、“爸爸妈妈,为什么你们上厕所总是拿着报纸啊?”爸爸:“当然是拿来看喽,总不能坐在那里两眼发呆吧。”儿子:“你们拉的出来吗?”妈妈:“废话。”儿子:“那为什么我拉不出来,直到我看完整张报纸后一拿开,那屎就像导弹一样喷出来?一下子就拉完了。”爸爸妈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