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幽默小故事三则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4 12:20

  • 村里老张最近搞了个老虎养殖产业,被县上领导知道,打算下来视察,看看这个老虎养殖做得怎么样。

    听到领导要来视察的消息,老张急的好几天没睡觉,好容易把领导盼来了,老张领着领导到养殖场去看看。

    到了养殖场,领导看到许多幼虎仔,但是全都带着口罩,领导不解,老张解释道:“最近养殖场有传染病,戴口罩是为了预防!”领导满意地点点头。

    视察结束,领导正要离开,突然,虎圈里窜出一只老鼠,只见所有的虎仔立刻来了精神,用爪子撕掉口罩,大吼一声“喵!”


    教练:“前方掉头!”
    学员:“报告教练,后面有人!”
    教练啪一巴掌,骂道:“后面那是车,不是人,你学个车,三观都毁了么!”


    老公喝醉被人抬了回来。
    老婆:“死鬼不能喝还逞强,非要醉成这样。”
    老公睁开一只眼:“他们都走了么!”
    老婆:“你怎么回事啊?”
    老公:“我擦,吃了那么多菜,我要是不装醉,就得我来买单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