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皮还不够厚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20 11:18

我不识几个字,可我现在知道,没有文化是很吃不开的,我儿子随我了,初中没毕业就说啥也不上学了,一天天游手好闲,我和老伴是常常劝他“要读些书、读些书!多学一些知道、多掌握一些手艺,多一门手艺就会多条路的,……!”,天天说也许是让我们给说烦了,那天儿子坚定的跟我们说:“爸妈,给我钱,我要去买书!”,看着儿子下了如此的决心,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给儿子拿钱,车费、餐费、书费、零花钱,怕他赶不回来连宿费都准备了,“儿子!够不够?不够就再多带点……。”,儿子下了这么大的决心,我们要大力支持决不能拉后腿,这个时候看着儿子哪儿都好,高兴!

快到傍晚的时候儿子回来了,还抱着一本挺厚的书,儿子真的是去买书了,我们心里非常高兴!我的眼前立刻浮现出了儿子刻苦读书、学业有成、参加了工作、还有搞上了对象的情景……!先别一个人想了,等到晚上和老伴躺在床上共同分享,我理了理头绪,思想回到了现场,我们赶紧迎上去,接过了儿子手里的书,这书还挺重,我问儿子:“你买了这是啥书哇?”,儿子挺着胸有力的回了我一句:“这本书叫《厚黑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