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倭”与“和”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4 16:24

明朝时候,有一次倭寇入侵,被戚继光打败,并有数人被俘虏!
戚继光指着一俘虏道:那倭国人,你过来!
此倭人大怒道:八嘎,我们是大和民族,是“和”,不是倭!

戚继光说:“矮”字分为“矢”“禾”“女”,“倭”里含有“禾”与“女”,“和”里只有“禾”,难道这样就会让你们变得不那么矮么?“矮”是你们民族特性,改不了的,别意淫了!

倭寇道:八嘎,你滴没文化,你们明国有一句话,叫“以和为贵”,我们是最尊贵的民族,自然要叫做“和”!

戚继光大笑道:“倭”里还有个“人”字,“和”里没有“人”,敢情我们把你们当人,你们却不把自己当人!不把自己当人了,还说什么以和为贵,自鸣得意,可笑,可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