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财务工具的幽默言语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4 12:20

 

1、验钞机:俺有一双火眼金睛,再有钱的人想在俺面前弄虚作假,那是行不通的。

2、账本:收入、支出俺都铭记在心,只要不造假,俺经得起查。

3、算盘:帮人算账,就要多长些“眼珠”和“心眼”,打错算盘的后果很可怕。

4、计算器:俺脑子反应快,算账算的准,是财务人员的好帮手。

5、湿手器:因为肚里有水,深受一把手的关爱,经常被抚摸的感觉真幸福。

6、索引纸:小小的俺虽在边沿工作,不是为了显摆,而是为人们打开一扇方便之门。

7、装订机:俺是财务部门的钉子户,虽浑身是铁,但工作中却顶着巨大的压力,生活不容易啊。

8、棉线:在财务工作中,我一直玩穿越,厚厚的单据记载着我的辉煌成就,这份厚爱俺一生难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