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聪明的经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4 16:24

在厂里做流水线,人很辛苦,厂里的伙食却很差。我们几个人壮着胆子去问经理。我说:“经理,我们在厂里做的时间这么长,这么辛苦,厂里的伙食却很差,菜里没油水,吃不下,怎么能提高工作效率?”
经理:“你的意思是菜里没油,对吗?”
我说:“是啊!”
经理:“你知道早上有很多人去体育场啊公园啊干什么吗?”
我说:“当然知道,不就是去锻炼身体减肥啊什么的!”
经理:“这就对了嘛,他们吃的好,菜里油水多,才会胖。胖了又来减肥,多痛苦啊!何必呢?我们厂里的菜油水少一些,吃了才不会胖,才能保持苗条的身材。我们厂里是为大家着想,不让大家变成大胖子的呀!”
我们无话可说了,能把厂里的缺点说的这么好的,也没几个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