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女情事-笑话四则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4 12:20
  • 01、奖励
    有一个女孩花了整整半天功夫,把乱的和狗窝一样的男朋友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
    男朋友下班回来,一看,表示不错!
    女孩有点不高兴:“难道就只有不错吗?就没有一点其他表示?”
    男友想了想,找出纸笔,画了一张奖状,上写—— XXX,在今天下午劳动中,成绩显著,特发此状,表示奖励!
    女孩撅起嘴:“我累了一下午,难道仅仅精神奖励!?”女孩说着低下了头,眼睛看着自己的有点发旧的鞋,意思是要男友物质奖励一下,买双新鞋送给她。
    男友见状,嘿嘿一笑:“你低头干什么,你还知道害羞,昨天要过,今天还要,肉体奖励就肉体奖励吧,我累一点无所谓,只要你开心就行……”

    02、 时间是什么
    一天,坐在沙发上,丈夫摸着自己早已不再健美的大肚皮,感慨道:“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啊……”
    妻子一旁乐了:“是增肥剂好不好!杀猪刀是啥玩艺!只能割肉又不能增腰围!”
    丈夫不高兴了:“笨,杀猪刀只是形容词,形容锋利而又无情!你那增肥剂一点没有视觉效果!”
    妻子悠悠地反驳:“那是时间是一把机关枪岂不是更好!年轻时突突突的很猛,后来就越来越不能突突了!”


    03、海底针
    有两哥们在聊天。
    甲:“唉!女人心,海底针啊?”
    乙:“怎么了?”
    甲:“我女友不知咋回事,又生气了!”
    乙:“我看得从你自身找原因!”
    甲:“哦?”
    乙:“你前面说,女人心,海底针,就是问题所在!”
    甲:“怎么讲?”
    甲:“女人心其实就是在乎那海底针。海底针,你想想,不就是定海神针吗?定海神针不就是那金箍棒嘛,我看一定是你那金箍棒没能让你的女友如意!”

    04、甭想占我便宜
    某个女生迷上了外拍,买了一本《美女外拍动作100式》,要男友给自己每一个动作穿不同款式的服装都拍一次。男友也找了一本书《情侣爱爱108式》,说我陪你拍可以,但是你也得陪我这个。女生摇头说不行,明显我吃亏。男的说那就免谈,女的说,可以谈,减掉八式,100对100,你甭想占我便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