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俏皮的花,真是花言巧语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8 18:38

1、油菜花:俺只是重复着开花、结籽、打油这样简单的过程,这也算“有才华”吗?

2、牵牛花:顺手牵羊算什么,那是老把戏,早就过时了,俺能牵牛。

3、茉莉花:俺明明是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却被说成没力的茉莉花,太不给力了。

4、水仙花:事实证明水比土更重要,俺就是经常泡在水里,所以成了凌波仙子。

5、蒲公英:不但要工作,还要会生活,学学俺,每年都带着降落伞到全国各地去旅游。

6、腊梅花:真郁闷,总有人把俺和腊鱼腊肉相提并论,再说一次,俺不是腌制品,俺是新鲜的。

7、藏红花:什么?说俺把红花藏了起来,笑死俺了,这么简单的多音字也不知道吗?

8、非洲菊:别总是带着有色眼镜看问题,俺名字前加了个非洲就一定是黑色的吗?

9、蝴蝶兰:都什么眼神呀,说草上停了8只蝴蝶,其实只有4只,还有4只是俺。

10、野菊花:都说俺们野花比家花香,但俺还是要劝劝各位,路边的野花不要采,扎眼。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