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T男的表白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6 13:28

某IT男终于博得女友的芳心,煞有介事地向其女友表白:

我这个人总的说来主板还可以,特别是芯好,而且内存丰富(胸怀广阔),独显(不会花心),CPU(大脑)反应灵敏。

结婚以后,你就是我心中的鼠标,任你点击,你向左,我就向左,你向右,我就向右,任你编辑……

我性格温和,你不高兴,可以向我灌水、刷屏,发泄你心中的怨气,实在不满意,你还可以隐身,还可以将我列进黑名单,过不下去,也可以将我踢出两人群,过你想要的生活。

成家以后,我在家可以为你清理生活的痕迹,扫除垃圾,修复你心灵的创伤,成为你忠实的管家;为你种菜、收菜、偷菜,帮你养犬,帮你停车,多赚些QQ币……承担家庭责任。

在外面,我能为你查杀木马,不让病毒锓蚀你,我要当你的360卫士,让你平平安安、无忧无虑……

你是我心中的凤凰,是我心里的淘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