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龟的本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6 11:46
  • 一只乌龟和一对大雁成了好朋友。这天,乌龟对大雁说:“我也要跟你们去天上玩一玩。”

    大雁听了,感到很为难,说:“你又不会飞,怎么去啊?”

    乌龟想了想,说:“我有办法,找一根棍子,你们咬住棍子的两头,我咬住棍子的中间,你们就可以把我带到天上去了。”

    就这样,乌龟跟着大雁飞上了蓝天,别提有多高兴了。

    正在觅食的老牛看见了,非常地羡慕。老牛对同伴说:“真没想到乌龟有这么大的本事,不仅能在水中游,还能在天上飞,你看,乌龟今天竟然托着两只大雁在飞翔!”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