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鸦的笑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4 19:15

1
小乌鸦去城里转了一圈,回来后对妈妈说:“要是城里人像我们一样就好了。”
乌鸦妈妈不明白原因,问:“他们为什么要像我们,他们哪里不好?”
小乌鸦道:“我看到很多人的头发都白了,他们的头发像我们一样黑才好看嘛!”

2
乌鸦出轨后,生下了一只白天鹅。
雄乌鸦大声责问雌乌鸦:“你说,这是怎么回事?”
雌乌鸦毫不示弱,大声地说:“这都怪你没本事,找的食物太少,孩子没有营养才会早早地长这么多白头发。”

3
乌鸦妈妈问小乌鸦:“你今天偷东西吃了吗?”
小乌鸦道:“没有啊!我怎么会去偷东西吃呢!”
乌鸦妈妈说:“没有就好,我刚才听到一个男人大声地骂,你这个乌鸦嘴,我还以为你去偷他的东西了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