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奇的大山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4 15:38
  • 老国王得了绝症,某天,他叫来他的三位儿子。
    他说:我快要死了,在我们的花园有一座大山,你只要踩在上面并说出想要的东西就可以得到许多想要的东西。不过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要珍惜啊!说完,老国王就死了。
    大儿子到了那里以后,说:金子啊金子!突然山上的树长满了金子。老大很鸡冻。
    老二也来了,他说:银子啊银子!老二也很开心。
    老三也急忙跑上山。可是他很倒霉,掉进了一个坑里,这时,他一着急,喊了一声:妈呀!!!突然,山上出现了许多老王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