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政局工作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5 10:28
  • 小涛是普通家庭的孩子,爸爸在民政局工作,妈妈是家庭妇女,小涛考上了公务员全家人都为他骄傲。第一天上班非常激动,小心翼翼的去见了领导。
    小涛;你好.我是来报道的。
    领导上下打量他道;坐吧,你的资料我看了很好,昨天来报道的很会来事呀!不知道你怎么样啊?
    小涛一看这是要礼呀!想了想家里的条件,没有什么可以送的,突然想到爸爸是司机啊。
    小涛;领导.我爸爸在民政局工作,以后有事用车说话没有问题的。
    领导很高兴问;在民政局做什么工作的呀?
    小涛不好意思的说;火葬场开灵车的司机。
    领导一听,当场脸都绿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