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幽默生活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4 15:52
  • 1父亲暴打我,我就问:“我不是你亲生的,所以你才打我这么恨。”父亲说:“你以为老子用xx生你吗,你当然不是老子亲生。”


    2.媳妇对父亲说:“爸,你铁生老是欺负我。”父亲说:“怎么欺负了?”媳妇说:“他不洗衣服不做饭不刷碗不拖地,而且还不去买东西?”父亲说:“孩子,你就忍忍吧,你妈都被我欺负一辈子了。”


    3.大哥和二哥是一对双胞胎,取了一对双胞胎姐妹,一次酒醉,彼此上错了床,大家的解释都是:“长得像没办法。”可是哥哥说:“爸爸,哪有这样上错床,我媳妇的嘴唇有两颗痣,耳朵上没戴耳钉,左眼是双眼皮,老二明明是故意的。”父亲说:“算啦算啦,醉都醉啦,谁还仔细看痣,看耳钉,看双眼皮。”

    4.妈妈问我我已经28岁了,但是一直没有女朋友,是不是我的身体不健康或者是我的心里有问题,星期一那天下午后,有三个女人往我家跑疯狂向母亲献殷勤,过后妈妈说:“你心里的确有问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