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太太好狠啊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8 15:22

两个女人聊天,一个女人说道:“老姐姐,听说你老公最近好像是和一个小秘书好上了,是真的么?”

另一个苍老的女人点了点头道:“是真的,我家那个老不死的真的和那个狐狸精好上了。”

稍微年轻的女人说道:“对了,刚才老姐姐你那么急冲冲的是干嘛啊。”

苍老的女人说道:“给我老公办死亡证明。”

稍微年轻的女人惊愕的说道:“老姐姐,你怎么这么想不开啊,你老公不就是出轨了么,至于把他杀了么。”

苍老的女人说道:“我才没那么傻呢,我只是把那个狐狸老公的照片放在家里,结果我老公回到家突然看到她老公的照片,直接吓的心脏病发吓死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