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等生和差等生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8 15:54

高中是人权不平衡的集中表现,读书厉害的和读书乱弹琴的差距甚大,同样是迟到,对优等生老师和蔼道:“是不是有什么事?有事跟老师说现在读书是关键,别让外界因素影响。”

对差等生:“你、你、要我到底说什么好勒,读书上课专门迟到,”

学生:“老师今天才是我第三次迟到,没有专门的,”

老师:“你一迟到就被我抓住了,说明你迟到比较频繁,读什么书罗,罚你扫厕所一周。”

考试发挥问题,优等生一次没考好,老师谈话:“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适当放松一下,这次没考好说明你没在状态,精神没集中,是没休息好。”

对差等生老师严厉批评:“你看你,读的什么书罗,叫你读书你专门捉到麻怪(土话,青蛙的意思)线猪!你不回去退耕还林谁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