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去和现在的幽默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7 20:01

1,听老年人讲,过去穷的时候很少吃到花生米,现在,有了花生米,牙却不行了!

2,过去,有些人不明白爱情和婚姻的真意义也过得很好,如今明白了爱情和婚姻,却闹起了离婚!

3,过去,年轻人找对象好找,不找!现在岁数大了,想找却找不到了!

4,过去,有个收音机,自己偷着听,现在满大街小巷放音乐,都听腻歪了!还说是噪音!

5,年轻时,干工作,有体力没经验,老了,有经验了,体力上不去了!

6,最可悲的是,年轻时找不到爱情,老年时找不到老伴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