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棍节的演说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9 17:45

光棍朋友们:
大家好!首先祝你们节日快乐。有钱的就好吃好喝庆祝一下,没钱的抓紧挣钱攒钱,准备明年庆祝一下。
光棍朋友们,你们这个若大的群体,真是不容易呀。好多人为你们摆脱光棍而费心竭力地奔泊搓合,好多人在为你们的坚持而加油呐喊。是呀,光棍一时可以,不可以一世。这对人类的发展不利,但在中国特色的大环境下,鼓励支持你们行为的人会占大多数。
光棍朋友们,今朝有酒今朝醉,今天挣钱今天花,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自己的事自己干,我是成年人,我行,我特立独行,漂泊江湖,云游四海,浪迹天涯,何处是我家,处处是我家。
光棍朋友们,你们不必在乎别人的家光,不必听信家人的规劝,什么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结了婚就不是男人了,嫁了人就不是自己人了。一个人,一杯酒,一辈子,一生情。家庭琐事太累人,何况是两个家庭,顾了这头,得罪了那头,顾得了这头,冷落了那头,年纪轻轻就折腾成老头。生活压力大呀,什么车子、房子、票子,全是身外之物,你不在乎,家人在乎。你不是一个人活着,要为几个人、十几个人、几代人活着。你说累不累?男人苦吧苦吧不怕累。
光棍朋友们,你们活出一个真实的自己,光棍,不光是一根棍,最近电视上不是播什么打 狗棍吗?光棍也要出来混,哪个不服,给他(她)一棍。成了家的,把他(她)拆成光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