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焦校长的烦恼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5 13:51
  • 焦校长从事儒家经典文化研究多年,平时以圣人为楷模,自称与庸俗绝缘。可是,最近发生了一件事却一直困扰着他,以至于他都考虑要改行从事别的研究。
    原来,一天省教育厅组织全省大学校长在学苑宾馆开会,焦校长忘带了一份重要的会议文件,就让人赶紧给他送来。来人将文件给了负责会场接待的女服务员,可这位女服务员是新来的,没什么经验。
    会议刚开始,她一接到文件就急着冲进去,大声喊:“你们哪位校长‘姓焦’?”
    会场一片愣然,接着便传来雷鸣般的哄堂大笑。
    从此,省内大学校长们一见到焦校长,就远远地迎了上去:“哦,‘姓焦’的来了!”
    弄得焦校长一脸苦笑:“庸俗,绝对地庸俗,这让我以后还怎么在圈子里混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