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品抢手的原因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10 18:59

某食品厂做糕点的师傅与某酱油厂做酱油的师傅一起吹牛聊天,糕点师傅说:“今年冬天格外寒冷,那天我揉面做糕点时,冻得我鼻涕流出一尺多长,因为来不及擦鼻子,结果全揉了面里做了糕点。不料,当天做出来的糕点,一上市格外抢手,买的人个个都说好吃。平时一批糕点一个星期都卖不完,这批糕点不到一天就被全部卖完了。还有人打听,这糕点什么时候还有。”

酱油师傅听后就说道:“这算不了什么,我年前做酱油时,在酱油池里没时间撒尿。憋得我实在受不了了,就在酱油池里撒了一泡尿。没想到那批酱油一卖出去,各个酒店都说味道好,又上色。平时一批酱油半年都卖不完,这批酱油一天功夫卖了个精光,还有客户预定了下批的货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