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声的魅力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5 13:54
  • 1,在绿豆价格疯涨的时候,我就拼命唱《红豆》,结果绿豆被我斗夸了。
    2,在遇到家庭暴力的时候,我就大声唱《心太软》,结果拳头拗不过我的手腕。
    3,在夫妻两地分居的日子,我就经常唱《不见不散》,距离虽然不能产生美,但是也没产生第三者,唯独遗憾分别太久相聚短暂。
    4,在遇到秋波的干扰时候,我就给波女唱《伤不起》,身体受伤了找医疗保险赔,家庭受伤没法索赔。
    5,在女朋友面前无法控制自己而受批评的时候,我就唱起《为爱痴狂》,为自己痴迷不悟地疯狂做案辩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