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校园经历请联系我,我们是同学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6-01 14:20

1 冬天,教室的玻璃上结霜雾,下课时我用手指在玻璃上画画,一用力玻璃上挫了一个不规则的洞,上课时老师责问这是谁搞的破坏,我说是我,并将经过描述给老师听,老师怎么也不相信,于是我只好请边上的同学作证,我说我赔好了,老师信了,并补充了一句:不用赔了,你有一指神功啊。

2 某男同学将校园里樟树上的大概有一个拇指粗,两个拇指长的青虫,放在了一个女同学的铅笔盒里,上课了,女同学打开铅笔盒后,大叫:虫!虫!。逃离座位,所有同学都莫名其妙地看着这个女同学,随即哄堂大笑。这位男同学的代价可想而知。

3 校园里西面有两颗几百年历史的古障树,晚自修时,我从樟树这边走过去,并故意发出很大的脚步声,然后迅速跑到樟树的另一边,隔壁班的一男一女两位同学衣衫不整慌里慌张地出现在我面前。第二天,这两位同学对我奉承拍马的就差拿钱贿赂我了。

4 学校开展运动会,铅球比赛,轮到我了,体育老师站在前面十几米远自以为安全的地方,低头在用本子记录前面的同学的铅球成绩,同时嘴里喊道开始,于是我的铅球竟直接向老师的头飞去了,同学们都叫了起来—啊,老师下意识一看,竟是铅球飞过来了,急忙低下头,铅球擦着老师的头皮飞过去,体育老师的脸青一阵白一阵地看着我,就差点晕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