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蝇蚊”与秃尾巴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12 20:37

为了谋取各自的利益,蝇、蚊和秃尾巴狗在暗地里勾结到一起。它们达成如下协议:秃尾巴狗专门收拾餐桌下面的骨头,而台面上的菜肴,归蝇、蚊独享。为防止日后反悔,双方要在协议上签字画押。

秃尾巴狗签好之后,蝇、蚊姊妹俩相互推让对方签字。秃尾巴狗不耐烦了,它两只狗眼一瞪:“你俩都得签!”

“那签啥名字呢?”蝇、蚊姐妹俩面面相觑为了难。秃尾巴狗一旁出主意:“你姐妹俩不同于厕所里吃屎尿的蚊蝇,而是在台面上品尝大菜的贵族。因此,你俩应合在一起叫‘菜蝇蚊’。另外,你俩不是一直想独霸一方吗?以后就在餐桌台面上搞‘台独’吧!”

蝇、蚊姊妹俩闻听大喜。为了报答秃尾巴狗取名之恩,她俩背地里将墙角处主人闲置的钓鱼岛许给了秃尾巴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