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狗和力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6 10:34
  • 老猎人养了几条狗,一条是领狗,四条是力狗,每次拉着雪橇出去打猎,领狗走在前面,几乎不用力气,拉着沉重雪橇的是四条力狗……
    力狗甲:兄弟们,你们说这样公平吗?每次出去打猎都是我们出力,可是回来它却独占一份食物,而我们是四人分食……
    力狗乙:就是,我们出苦力,他却得好处……
    力狗丙:对,我们应该跟主人建议,不用他做领狗,我们不是跑得很好吗?这样,我们四人也可以分食俩分食物……
    力狗丁:好,我们去……
    老猎人听了力狗的话:你们真的能不用领狗就可以了?
    四条力狗很郑重的点点头:当然了,不就是……
    猎人:好吧,现在你们四人拉着雪橇,走一段……
    四条力狗很开心的拉着雪橇,走了……很久也没有能回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