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幽默小笑话三则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9 15:51


夏天天气太热,茶楼的生意不错。
客人:“你好,天气太热了,可不可以给我口水喝!”
服务员:“不行,没在我们店内消费就不给水喝!”说着就要往出赶要水的客人。
老板:“等一下,你怎么这么小气呢,去给客人倒一口水。”
服务员刚准备去倒水,老板回过头拉住服务员,小声的嘱咐道:“记住不要放茶叶!”


最近小区门口新开一家“永和豆浆”早餐店,终于不用担心每天早晨吃不到早餐了。今天特意起了个大早买了一杯豆浆,在路上喝一口我就吐了,这整个就是白开水么。我这暴脾气,拿着豆浆就去和店主去理论。店主听我说完笑嘻嘻说道:“请你看清楚我们的店名!”我仔细一看“水和(huo)豆浆”


一光棍和一结婚不久的哥们聊天
光棍:“兄弟,结婚的感觉怎样?”
哥们:“唉,一言难尽,差别也太大了!”
光棍:“怎么,有什么差别啊!”
哥们:“结婚之前她总是叫我欧巴,可是结婚后就成了他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