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观自信幸福感的由来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9 17:44

办公室里几位闺蜜们闲时聊起了身体、曲线与乐观、自信与幸福感之类的话题……
小张:我最近在一杂志上看到有篇文章,题目是:胸围多大的女人最有幸福感。
小王:那文章是怎么说的?
小张:说的是外国研究发现,幸福感是和漂亮女性的身体曲线一起出现在人的大脑中的。还说通过对三千名女性的调查研究发现,胸围一百厘米穿85C胸罩的女性对她们的身材和生活都非常满意,看事物也更乐观、更自信。调查还发现,穿70A胸罩的女人和穿90E胸罩甚至更大罩杯的女人最不快乐。这些人中只有百分之四的人对事业对生活感到满意。
小王:小张,你说了这么半天,你觉得这项调查对你来说,最适合哪一种呢?
小张:我感觉我适合后面两种。
小王:你这样说是不是太低调了一点啊?
小张:因为我是平胸,结婚这么多年,总感觉缺少幸福和自信的感觉。看来这项调查还是蛮准的。
小王:你是平胸我怎么一点都没看出来啊?
小张:带着胸罩一般人当然看不出来啊。小王,那你是什么胸啊?
小王:我基本符合你刚才说的那第一种。
两人正说话间,这时只见小李匆匆忙忙从外面走了进来。
小张突然向小李问道:小李,你是属于什么胸啊?也来谈谈。
小李不知其意想都没想,随便应了一句:我当然是平常凶啊,怎么了?
小张:你是平常胸?
小李:是啊,就是平常凶,说简单点就是平凶嘛。
小王插嘴问道:那你也是平胸,你对自己的身材、生活、爱情有没有乐观、幸福、自信的感觉啊?
小李:我当然对自己充满乐观自信,对生活、爱情更加有幸福感。你们问这干什么?
小张:那你怎么这么自信和乐观啊?
小李:我平时在家里凶嘛,我老公和婆婆都怕我,做什么事情都得让我三分,在我们家什么事都是我说的算,他们对我都是百依百顺、言听计从。在这样的家庭中生活我能不乐观、不自信、不幸福吗?
小张:你这哪叫平胸啊?
小李:怎么不叫?平时都很凶简称平凶嘛。
小张、小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