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正的酒鬼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09 10:23

1、老婆:xx,你一天到晚就知道喝酒,总有一天喝死你……

老公:老婆,说话要凭良心啊,我喝酒也是为了你啊!

老婆:你喝酒,一股猫尿味,还说为了我?

老公:不喝酒,我就睡不着,睡不着就会在床上翻来覆去,这样会影响你睡觉的……你说是为了你吗?

老婆缓和了些,死鬼还会想到我:那你不会少喝点吗?

老公:喝少了,更不行啊,那酒虫被勾出来了,更睡不着了……

2、老婆:xx,你说的倒好,喝酒为了我,每次酒一喝,睡的香死猪,鼾声如雷,我怎么睡觉啊?警告你,在喝酒咱们离婚……

老公一看,xx最后通牒了,没办法,戒酒吧……

一日,几位朋友在路边喝酒:来来,喝一杯……

不了,戒了,再喝老婆都要跟我离婚了……说着,眼睛直直的盯着桌上的酒:要不倒一点,让我潮潮口……

酒刚到口,老婆出现了,心想:xx,这下完了,还没有尝出滋味呢,老婆怎么就到了,大家都盯着看呢,算了,离就离吧,这口酒还是喝下去的。

想着就一干而尽,杯子一放,正当大家以为他要干嘛时,只见,砰,跪在老婆面前:老婆,这是喝的别人的酒,可不能算数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