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课间10分钟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7 13:42

某一天的课间,X同学在跟Z同学讲:“嗯...我们班的D同学挺文雅的!”
Z同学立即反驳:“我看见D同学经常一边挠屁股一边走路,难道这也叫文雅么?”
X同学继续说:“你不会挠屁股么?”
Z同学说:“最起码我不是经常!”
两人继续辩论。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过了3分钟,两人依然不分上下没有分出胜负。
就在这时,突然,“扑通”!Z同学的书包不慎落地。
X同学见此连忙说:“看到没有?连你的书包也支持D同学很文雅!”
Z同学将书包靠在椅子上,一边拍打书包一边说:“那么不听话是吧?我罚你面壁思过!”
两人生气地坐下。又过了一会儿,Z同学对X同学说:“求你不要说D同学文雅了,我要把我的书包拿上来,求你了。”
X同学不屑一顾:“你拿你书包,关我什么事?”
又过了1分钟,Z同学忍无可忍,只好把书包拿回来。
离上课还有3分钟,Z和X同学又再争论D同学文不文雅。书包“扑通”一声又再次落地!
X同学计上心头:“看到没有你的书包连续两次都承认D同学文雅,你这个做主人的就顺它的意思呗!”
Z同学扶起书包,不声不响的坐下。X同学说:“认输了吧,哈哈!”
Z同学突然间,一脚踹向书包,书包第三次“扑通”落地!
X同学嘴巴长成O字形,惊讶的说:“我无语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