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是谁在看四大名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09 10:17

作为书店的老板,我现在终于弄明白了,都是哪些读者在看四大名著

三国演义:读者一般是白发苍苍的老头,一肚子坏水,特别是碰瓷的老头把它奉为必读的经典。

水浒传:读者主要是血气方刚小青年,最近古惑仔们也开始读,上个月山鸡买了600本送给洪兴的小弟,据说上海的许文强也买过。

红楼梦:读者一般是酸性很强的读书人,PH=1,这些读者不是无病呻吟就是口吐酸水,遇到请远离!

西游记:读者是不识字的小朋友,有人会问,不识字怎么读,看电视啊,开书店三年了,这本书我一本都没卖出去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