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肖成语爆笑段子集锦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15 15:37

1、丈夫看着家里属鸡的女儿和属狗的儿子在吵闹时愤怒地对属龙的老婆说:“你这泼妇,你看你生的这些兔崽子,现在真的是鸡飞狗跳。”妻子对着属猴的丈夫发火:“你这泼猴,今晚别想进我龙宫耍棒子。”

2、老赵来看老张夫妇打麻将,问属虎的老张,“怎么样你老婆赢了吧。”老张好奇地说:“哎呀,你还猜得挺准的哈。”老赵得意地说:“那是当然啊,你老婆是属龙的,俗话说虎啸龙吟嘛。”

3、属兔的奶奶病了,属虎的孙女在床边为奶奶倒水,奶奶悲观地说:“宝贝孙女啊,奶奶死了你会不会伤心啊?”孙女带着哭腔说:“当然会啦,俗话都说兔死“虎”悲啊。”

4、属兔的丈夫正在杀狗,妻子嫌弃他的动作慢,着急地说:“你这属兔的怎么比乌龟的动作都慢啊。”丈夫一生气骂骂咧咧把一盆狗血倒在妻子身上,“骂不过你,老子也要搞得你狗血淋头。”

5、王总问方总:你那情人今年多大?方总说:今年25。王总说:“行啊,老婆是属虎的,又搞了个小蜜,真是卧虎藏龙啊。方总摇摇头:不好搞啊,虎踞龙盘的,总觉得心里慌。

6、哥哥嫂嫂结婚,我们起哄着让他们亲嘴,表哥只是亲了她一下额头,主持人居然说:“这种场合亲额头是不太合适的,俗话说牛头不对马嘴,男的属马女的属牛,更要避讳这个了。”

7、妈妈喊属牛属虎的姐弟俩一起抬沙发进客厅,妈妈叹气地说:“你们用点力行不行,这沙发没多重啊。“属牛的不服地说:“你要多生七个属牛,一个属虎的子女就好了。”妈妈好奇地问:“为什么呢?”姐姐说:“你也是属虎的,这样我们就有了九牛二虎之力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