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足球的问题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8 11:47
  • 当我看到国足47比0的时候,刹那间一愣,国足什么时候被伟哥赞助了,怎么这么威猛了。

    可是当我真的点进视频里面的时候,看见原来是国足竟然是以大欺小,以谎报年龄的方法参加少儿组比赛,凌虐了一群小朋友。

    这就好比你和人玩LOL,对面是一群小学狗,而你却带着一群打世界比赛的LOL队友狠狠蹂躏对方。

    曾经以为国足总是失利是水平问题,现在发现了原来可以上升到道德层面。

    一个足球队能够拥有如此厚脸皮,也难怪能多次不在世界杯出线而脸不红心不跳了。

    当一个球队能够保持这样的厚脸皮,以谎报年龄的方式欺负小孩子,来保持一个47比0的神级战绩,真心是让人无语了。

    假如能给我一个机会,我只能对中国足球说,你们如果那么喜欢和少儿比赛,请坚持报名幼儿组,那样你们可以踢出150比0的骄人战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