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较有内涵的小笑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7 13:41

1、年轻的夫妻俩与儿子同睡一张床。
半夜,夫妻俩偷偷亲密,突然发现儿子不见了!
找了半天,原来儿子抱着膝盖躲在门后。
夫妻忙喊道:“快回来,门后风大!”
儿子愤怒的说:“少骗人,被窝里风更大!!”

2、曹操:“你们习武是为了什么?”
徐晃:“为了强身”
许诸:“为了报国”
张辽:“为了破解一种武功叫女子防身术!“

3、昨晚跟老婆视频,聊了几分钟,三岁的儿子过来了,一来就抱着我老婆,我就说他:“臭小子,又抱我老婆,你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不料儿子回了一句话,让我郁闷到现在。这句话是:“我又没脱衣服。”

4、同事妹妹小王刚学会上网,很是愿意聊天,有一天刚进入一个聊天室,一个网友问到:“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小王打字还不行“女”打不出来。于是她想了一下回答到:“我是一个小姐。”
网友打出一名话来:“谢谢你的坦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