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婆真是神推断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3 14:33

我刚推开门,老婆向我怒吼:“是不是去找狐狸精了”

我淡定回答:“我就出去买了包烟”

老婆:“放屁,第一,你出去买烟没向我要零花钱,难道你有私房钱?第二,你出去来回二十分钟,和你床上时间差不多。第三,今天停电,咱家住19楼,你上楼竟然大气不喘,证明那个狐狸精就在附近楼层。第四,以你的体力,结合咱这个楼的住户情况,那个狐狸精肯定是16楼的张寡妇”

我噗通跪地:“老婆,老婆给我一次机会,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