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次尝试泡鸭的感觉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24 12:04

老婆是个变态狂,她总想当富婆,找个年轻的鸭子,伺候自己是什么滋味,一天,下班后,她把鞋子一扔,往沙发上一仰,喊道:去,打盆水来,给爷泡泡脚,按摩按摩!

丈夫赶紧从厨房跑过来,用抹布擦擦手,端来一盆温水来,给媳妇洗脚。洗着洗着,媳妇打个哈欠,顺手掏出几张花花绿绿的钞票来,往丈夫面前一扔,说:小子,服务得蛮周到呀,给你的小费!

丈夫赶紧揣起,说:谢谢爷!

妻子开心地笑着说:做这行多久了,我看你蛮有经验的!

丈夫:五年,正好五年!

妻子:你媳妇让你做吗?

丈夫:让的,因为她做鸡的时间比我还早呢!

媳妇当时脸就绿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