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说话要委婉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6 10:09

甲:你骂别人“看门狗”是很让人家伤心的,为啥不委婉些呢——“瞧瞧,你这只看门的大上一点(犬)”……

乙:哦,明白了。说你“江源河”五行缺水是没有问题的,说人家“张晶晶”“李晶晶”缺日就不对——可以说,说成“她们缺太阳!”

甲:对嘛,孺子可教!你们川人骂人喜欢骂人家“花包谷”(包谷就是玉米),意即骂别人是“杂种!”太没涵养,太不文明了。

乙:不好意思啊,谢谢赐教。今后咱改,就改为 改为“你这只‘花玉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