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相矛盾新传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6 10:09

发明者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图纸:陛下,我发明了一种钢板,完全可以抵御任何一种炮弹的攻击,如果把它用到皇家海军的舰艇上,我们的战舰一定会所向披靡……

皇帝很有兴趣:你说说你出多少价钱?

发明者:我愿意以一百万,转让我的这项专利……

皇帝:好,给你一百万。说着签了一张支票给他……

发明者:等等,陛下,虽说我刚才发明的钢板厉害,但是我这里还有我刚刚研制出来的大炮。这种炮完全可以穿透刚才的那种钢板……说着又从另一个口袋里掏出一张图纸。

皇帝:这种大炮的专利也是一百万吗?

发明者:是的……

皇帝又签了一张支票……

发明者:陛下,还有……

皇帝:你还有什么?

发明者:虽说那大炮厉害,我还发明了一种特殊的钢板,完全可避开那大炮的炮弹……

皇帝:尼玛,你究竟有多少这样的发明?

发明者:我还有……

皇帝:来啊给他一张5千万的支票,然后拖下去砍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