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大郎的媳妇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7 11:25
  • 1、潘金莲与武大郎相亲。
    潘金莲问武大郎:你有什么特长吗?
    武大郎说:虽然我相貌一般,但我下面是特长。
    潘金莲大喜,嫁之。
    新婚当夜,武大郎没多久就不行了。
    潘金莲哀怨道:夫君,结婚前,你不是说你下面特长吗?怎么功夫那么差?
    武大郎说:是啊,娘子我没骗你啊 你没看我们家的烧饼生意那么好,其实这里面有我下面功夫好的功劳呢。

    2、在武大郎所住的城的城西有一位名叫王婆的寡妇,由于夫君早死。王婆寂寞难耐。于是每晚都只能用黄瓜来消除寂寞。每次都是欲仙欲死,她对外总是说:我们家的瓜啊,不仅好吃,而且好用。这就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由来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