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怕,没人报复你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4 19:30

红娘给帅哥介绍了一女友。
帅哥问红娘:这位女友认识我之前,她交没交过男友?
红娘:交过三个。一个姓黄,一个姓胡,还有一个姓镇。
帅哥:人家都有三个男友了你干嘛还要把她介绍给我?
红娘:人家说了,和你交朋友后就马上和那三位分道扬镳了,再不来往了。
帅哥:那我更不敢和她交朋友了呢!
红娘疑惑:那你怕啥?
帅哥:她找了我就甩了他们三个,如果再找了别人还不是会再甩了我!再说,我还害怕他们三个会报复我的呢。
红娘:别怕,我保证没人报复你。
帅哥:不是你说她男友一个姓黄,一个姓胡,一个姓镇吗?那你能保证得了吗?
红娘:人家那姓黄的就是黄瓜,姓胡的就是胡萝卜,姓镇的就是振动棒。你用的着怕吗?
帅哥: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